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进行时:乐风热送Levis牛仔裤(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5日 17:03  新浪汽车

  乐风(参数配置 图库)送Levi’s牛仔裤活动进行得如火如荼,这不,第一批获奖名单已新鲜出炉。

  这么多人获奖,你是不是也蠢蠢欲动了,心动不如行动哦!现在,只要登陆www.lova.com.cn ,并找到5个游戏徽章,即时抽奖就有,机会赢取一条性感、经典的Levi’s牛仔裤。

  牛仔裤经典,乐风电影故事也是又一个亮点:乐风可谓大手笔之作。强大的制作班底就很吸引眼球:

  导演:孔玟燕,台湾知名导演,获奖无数

  美术设计:超人(赵思豪)

  凭《停车》(张震 桂伦美主演)斩获台湾金马奖最佳美术设计

  香港著名摄影师小迪,以前卫、独特的镜头语言著称;

  女主角Judy,台湾新晋偶像剧明星,与蓝正龙携手《波丽士大人》

  男主角则由台湾影坛新星阿康担纲, 蔡依林《I won’t last a day without you》

  一对恋人,一段还在绵延的故事,到底他们会发生什么样的动人故事?那就赶快去一睹为先吧

  注:

  活动2009年6月21日结束,还等什么呢?赶快去抢吧,下一条 Levi’s牛仔裤,就是你的了!

(编辑:孙凤娟)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乐风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