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本田“安全中国行”开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5日 08:36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崔庚)广州本田“安全中国行”大型安全主题活动暨第二届安全驾驶体验营日前正式开营,由广州本田北京区域协会选拔的车主代表参与了此次安全驾驶体验营,来自人民警察学院的特警讲师们为广大车主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安全驾驶体验之旅。

  据了解,此次广州本田安全驾驶体验营的培训内容生动丰富,理论与实际并重,既包括了开车的规范操作、死角认知、视觉盲区等基本驾驶知识,也包括了爆发力启动、前进中180度掉头、倒车中180度掉头等极致驾驶体验,以及防爆胎驾驶、防追尾驾驶等紧急避险驾驶训练。同时,讲师们也就VSA、ABS等常用设备的工作原理及正确使用方法进行了讲解,并开展了模拟冰雪路驾驶、涉水路驾驶、弯道驾驶等特殊路况的驾驶技能训练。

(编辑:邱满春)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