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公交司机轧死15岁女孩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 09:33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王秋实)公交司机侯某驾驶668路公交车拐弯时,将15岁少女拖行了100多米后致对方死亡。昨天记者获悉,认定其构成交通肇事罪,通州法院判处侯某有期徒刑1年零6个月,缓刑2年。

  去年12月5日,侯某驾驶668路大型公共汽车行驶到通州区京津公路路口右转弯时,由于大车驾驶座视线存在死角,侯某没看到正在过马路的15岁少女王某,并将其卷入车下。

  公交车拖着王某行驶了100多米,直到车进站等车乘客招手时,侯某才知道轧了王某。此刻,王某已当场死亡。

  交管部门认定,侯某应负该次事故的全部责任,王某无责任。

  通州法院判决认定,侯某忽视交通安全,造成一人死亡的重大交通事故,其行为已构成交通肇事罪。鉴于其有认罪、悔罪表现,且已赔偿被害人家属经济损失,故对其作出上述从轻处罚。

(编辑:王延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