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丰田NBA关怀行动支持北京弘善民工子弟学校(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1日 17:42  新浪汽车

皮蓬将签名篮球赠给弘善民工子弟学校

  NBA关怀行动致力于以篮球运动为基础,在世界各地推动体育运动事业的普及和发展。在中国,NBA关怀行动已经在100多个城市举办过相关慈善或基础篮球发展活动,受到了中国社会的广泛好评。2008年,丰田(中国)携手NBA相继在成都、广州、天津三地成功举办了NBA关怀行动。通过篮球比赛、游戏、体育设施捐赠等活动,为当地的孩子们带来了欢乐,也激发了他们团结一致、积极进取的斗志,获得了很高的社会评价。其中,在成都站的活动中,丰田(中国)同NBA共同向在5.12汶川大地震中校舍受到损坏的10所中小学捐赠了篮球架,篮球等体育设备,为灾区人民的心理恢复和地震灾区的重建工作贡献了一份力量。

为绘画比赛得奖学生颁奖

  丰田汽车公司作为中国的企业公民,长期以来在致力于为中国消费者奉献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的同时,以“环境保护”、“交通安全”、“人才培养”为中心,主动履行应尽的社会责任。今后,丰田汽车公司也将以成为“优秀的企业公民”为目标,继续携手NBA关怀行动,在更多的地区开展面向孩子们的社会公益活动,同时在各个方面为中国社会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绵薄之力。

皮蓬指导小球员打球

2008年NBA关怀行动实施概况

  成都站

  2008年9月27日,在成都举行的NBA关怀行动活动中,丰田(中国)与NBA携手为在5.12汶川大地震中校舍受到损坏的10所中小学捐赠了多套篮球设备。同时面向当地小学生开展了篮球教室及3对3篮球赛等活动。NBA传奇巨星B.J.阿姆斯特朗(B.J.Armstrong)现场为孩子们讲解了篮球规则,并传授了篮球技巧。该活动共吸引了800名小学生前来参赛。

  广州站

  2008年10月14日,在广州举行的NBA关怀行动活动中,丰田汽车(中国)携手NBA为广州花都区花山镇和郁小学捐赠了学习与康乐中心,包括一间藏书两千册的图书馆、一个电脑室,并且修缮了一个全新的篮球场。活动现场还邀请了多位金州勇士队的球员,以及NBA传奇巨星鲍勃‧兰尼尔(Bob Lanier)到场,和孩子们一起进行了读书成才、篮球教室等活动。

  天津站

  2008年10月19日,在天津举行的NBA关怀行动中,丰田(中国)携手NBA为当地的10所小学捐赠了多套篮球设备。同时面向当地小学生开展了篮球教室及篮球比赛等活动。NBA传奇巨星鲍勃・兰尼尔、A.C.格林(A.C. Green)以及前中国国家队队员焦健亲临现场并在接下来的篮球教室活动中现场为孩子们传授了篮球技巧。该活动共吸引了800名小学生前来参赛。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大海深蓝)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