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徽江淮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停牌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1日 07:50  上海证券报

  安徽江淮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停牌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因有关媒体报道需要澄清,公司已按照《关于规范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及相关各方行为的通知》(证监公司字[2007]128号)的规定,向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进行征询,目前尚在等待有关回复。

  为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对公司股价造成重大影响,经公司申请,本公司股票自2009年6月1日起停牌。公司将在获得有关回复后及时发布澄清公告并申请复牌。

  特此公告。

  安徽江淮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09年6月1日

(编辑:赵文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