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景逸TT”招募试驾第三站将在济南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7日 14:48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东风今年强势推出的自主品牌“景逸(参数配置 图库)TT”的试乘试驾活动继续在全国范围内演绎快乐方程式。

  “快乐方程式”招募试驾5月30日登陆泉城济南,这是景逸TT招募试驾的第三站。

  “快乐方程式”杭州项目将在济南交警培训中心举行,在长210米,宽120米的广场中,专业车手教练设计的S弯、绕桩等赛道设计中,车友可以充分体验专业车手带来的驾驶乐趣。

  已经通过“景逸 TT”官网www.joyeartt.com.cn/报名、并获得在济南分站现场试驾机会的车友,不仅可以在此体验专业车手的试驾表演,而且亲自上阵体验专业赛道试驾带来的激情与动感。

  景逸TT是东风强势推出的超高压涡轮增压T型车,4月20日在上海车展公布了价格,这3款全新产品的价格区间在11.98-14.58万元之间,三款产品分别为劲悦版MT 11.98万,劲悦版AT 12.98万,逸动版AT 14.58 万。

  这款业内测评人士评论为“开起来有宝马3的感觉”的车型,以出色的操控性迅速为业内所熟知,东风因而趁热打铁,启动了以招募试驾为主要市场诉求的“快乐方程式”活动。

(编辑:赵焕)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