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本SR-9现身发改委目录 年内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7日 09:53  成龙汽车网

SR-9外观图片

  近日,东风本田透露旗下首款高端车——SR-9(中文名为思铂睿)确定将在年内上市。且东风本田思铂睿登上了最近的一期国家发改委新车目录。

  目录显示,东本将采用2.0L和2.4L发动机配合使用的是5速自动变速箱。其车身长宽高分别是:4730mm、1840mm、1450mm,轴距2705mm。这一数字跟之前报道过的比基本没变,轴距跟讴歌TSX一样。
 

  据成龙汽车网在车展间采访东风本田执行副总裁刘裕时了解到,SR-9(中文名思铂睿)的定位将高于雅阁。但由于它的定位是偏重运动的,因此在车身尺寸和空间方面,比雅阁要小。思铂睿比雅阁短了215mm。在轴距方面,东风本田思铂睿也只有2705mm,比雅阁短了将近100mm,这意味着思铂睿在车内空间上将小于本田雅阁。

SR-9外观图片 

    在车身空间上比雅阁小的话,SR-9的高端定位就在于其运动的性能和丰富的配置了。但是从其先期推出的2.0L和2.4L发动机来看,这跟雅阁是重叠的,甚至还没有雅阁的3.5L发动机。因此可能底盘和配置是思铂睿的最大卖点。

  只是高端一些的运动品牌有宝马3系占据,中级豪华运动车则有后驱的锐志,中级运动车还有睿翼和新君威,这思铂睿的空间非常小,能否突破还要看思铂睿的实际性能和东本的营销手段了。

(编辑:梅比乌斯)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