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依维柯牵手世博会 宝迪成为世博会指定轻客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5日 09:56  新浪汽车

  本报讯 近日,宝迪成为2010年上海世博会的首批指定轻型客车,其将成为本届世博会实现绿色交通构想的重要组成部分。

  据了解,由于环保、节能一向是世博会核心目标,所以其指定车型也将严格遵循绿色环保宗旨。南京依维柯宝迪是目前国内市场上首批达到国Ⅳ排量标准的柴油轻型商用车,所搭载的依维柯F1C发动机与欧洲同步,并采用了博世第二代高压共轨电喷技术,宝迪可以更精确控制油耗,百公里匀速油耗为7L。此次为世博会定制的轻客内部都进行的量身设计,充分考虑了VIP商务接待进行需求,在安全性和舒适性上都极具人性化特点。

  除此以外,依维柯参展的纯电动车也获得世博会的青睐,其将作为2010年上海世博会零排放方案下的指定用车,其百公里电量为40千瓦/小时左右,仅相当于普通客车5L油耗的支出,充满一次电后,续驶里程可达200公里以上。该产品已率先开始在国家电网用户使用。

  记者 符蓉

(编辑:hhauto)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