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威汽车城落户南桥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5日 09:48  重庆商报

  本报讯:4月27日,重庆华威集团下东南汽车与三菱汽车两大4S旗舰店在南桥寺正式开门迎客,此次两店同时开业,表明东南三菱双品牌在重庆市场分网销售,也标志着华威集团重金打造的华威汽车城正式启航。

  据华威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华威汽车城总面积达60余亩,该区域地处南桥寺濒临冉家坝商业重地未来将为重庆渝北区重点发展区域。目前,多个汽车品牌均看中华威汽车城板块,华威集团公司正在进行多方面评估考核,希望能携手在重庆区域仍有发展空间之品牌。据了解,华威集团计划未来再引入3~4个品牌,并在这里建立标准4S店,南桥寺将成为一个新兴的汽车4S店集群。

  记者看到,三菱汽车旗舰4S店内部以高雅、舒适的基调凸显其待客理念,独立宽敞舒适的客户休息室分为餐饮区、休闲区、视听区、网络区等几大区块。超过3500平米的宽大厂区、全新的设备都带给三菱车主与之前完全不一样的尊荣感受。据悉,整个4S店内均为无烟区,为方便吸烟客户而专门设立的吸烟间内安装有多台专门去除烟味及其他异味的臭氧机,以保证吸烟间内空气质量,在金融危机背景下这样的大手笔投入建店可见华威汽车对市场充满信心。

  记者 黎峥

(编辑:hhauto)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