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贾新光:车市从现在起到8月将呈下滑趋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5日 08:01  长江商报

  近日,资深汽车行业专家贾新光在分析未来车市时指出,这是持续多年的惯例,否则车市中也不会有“金九银十”之说。

  他表示,汽车市场有着明显的季节性、结构性和区域性之分,从现在到8月车市往下走,就是因季节性带来的变化。而且从历年中国车市的走势也不难看出,不管市场格局发生什么样的变化,整个汽车市场都未逃过季节性带来的起伏。

  对于车市未来的发展,贾新光含笑答道,“现在很难准确预测国内车市将会发生哪些具体变化。”不过他认为,未来几年中,中国汽车业将进入规律性周期阶段,车市的增长速度也将更加理性化发展。

  本报记者 张伟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