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9汽车消费趋势论坛举行 80后汽车消费受关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5日 07:53  北京商报

  日前,由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慧聪邓白氏研究和际恒公关顾问机构联合主办的“2009汽车消费趋势论坛”举行。论坛不仅汇集了国内多家汽车生产厂商、资深媒体人士、意见领袖与营销专家共论发展;还同期发布了“80后汽车消费倾向调查报告”——这份特别的报告再次将全社会关注的目光聚集到“80后”这个极具代表性、又颇受争议的一代人身上:他们的购车意愿与喜好倾向将对中国未来汽车市场的发展起到重要的导向作用。

  根据调查结果显示,“80后”人群的购车需求未被激发,尚存在巨大的市场空间。在关于对汽车品牌与车型认知的调查当中,一些受访者表示,他们喜欢以大众汽车为代表的德系车经济实惠的特点,并称“这很符合绝大部分中国人的消费观念”; 就车型而言,两厢车显然受到更多“80后”受访者的青睐。

(编辑:吴雪林)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