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瞄准自主品牌车企 天合汽车扩大在华业务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4日 08:03  上海证券报

  昨日,上海证券报从美国汽车零部件巨头天合汽车集团获悉,2年前来自中国自主品牌的业务仅占其亚太业务的10%,现在已经提升至30%。瞄准汽车安全系统市场的天合汽车集团,正进一步加大在中国的研发力度,以求吸引更多自主品牌汽车客户。

  天合汽车集团亚太区总裁古乃希表示,尽管经济危机影响了全球汽车业,但2008年天合汽车集团受影响并不大。2008年,天合汽车集团销售收入保持增长,达150亿美元;2007年为130亿美元。天合汽车集团躲过危机,主要是因为其客户和销售地区多元化。

  该公司2008年亚太地区销售收入为14亿美元,约占天合汽车集团总销售收入的9%。预计随着中国经济的进一步增长,亚太地区所占比重将进一步增长。中国自主品牌占亚太地区业务比例将超过30%。

  据悉,为扩大在华市场份额,天合汽车集团推出更多针对中国汽车市场的经济型制动、电子和转向产品,尤其是一些成本优化的防抱死制动系统和电子稳控系统、低价卡钳、安全带收缩器以及可升级的安全气囊控制单元产品。天合汽车集团亚太区负责业务开发的副总裁孙星原指出,这有利于协助车企生产尺寸更小成本更低的车辆,使车企在中国和海外销量达到增长。⊙本报记者 吴琼

(编辑:一了)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