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五一期间二手车市场火爆 多为新手购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4日 07:54  新文化报

  “今年二手车市场比去年好多了,尤其在‘五一’小长假这几天车卖得很不错。”这是近日记者在长春市二手车市场走访时了解到的。

  据了解,4月份长春市二手车的销量在2500台左右,比去年同期增长15%左右。“五一”小长假期间,记者在长春市华港二手车市场、名车广场二手车市场走访时看到,来看车和买车的人特别多,且来看车的人中大多数以家庭为单位,或者和亲朋好友一起来看车。正在看车的长春市民王先生告诉记者,他刚刚考完驾照,准备买一辆三四万块钱的二手车先开着,等几年以后再换一台好一点的车。在采访中,记者了解到,和王先生有着同样想法的消费者还真不少,他们大多数都是新手,家庭收入不是很高,买车主要用于代步。

  长春华港二手车交易市场的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今年以来,长春市二手车的销量一直不错,其中销量最好的还要数经济型轿车和小型客车,这与国家出台的相关政策有很大关系。“五一”小长假的到来使二手车交易达到了一个小高潮,平时因为时间紧张,有很多消费者都利用放假的时间来看车、买车。

  鉴于近期购买二手车的消费者较多,业内人士提醒消费者,在购买二手车的时候一定不要着急,谈好价格后,要仔细检查车辆的各种证件是否齐全,到交警部门查一下车辆是否存在违章记录;提车的时候也要全面检查,最好找一个懂车的人帮忙试驾一下,看看车辆是否存在异常情况;车辆交易结束后,一定要及时更换车牌,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记者 张英书

(编辑:刘子千)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