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财政部:将抓紧制定汽车摩托车下乡操作细则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30日 07:08  上海证券报

  财政部副部长张少春在29日召开的汽车摩托车下乡工作协调会议上表示,财政部将联合有关部门抓紧制定印发《汽车摩托车下乡操作细则》。

  此次汽车摩托车下乡工作协调会议对近期有关部门和媒体反映的主要问题进行研究,并对下一阶段的汽车摩托车下乡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讨论并通过了财政部牵头草拟的《汽车摩托车下乡工作进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安排》。发展改革委、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安部、商务部、工商总局、质检总局等部门有关负责同志出席了会议。

  张少春在会上说,汽车摩托车下乡这一广受瞩目的政策能够顺利实施,是各部门齐心协力、共同努力的结果。下一步的重点工作,一是报请国务院审定有关事项后,抓紧制定印发《汽车摩托车下乡操作细则》。二是要结合工作实际,做好政策宣传工作。三是要加强监督检查。

(编辑:赵文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