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排名再度上升 迈腾PK昊锐成网友讨论热点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9日 10:51  新浪汽车

图为一汽大众迈腾,点击查看该车型详细口碑

  受上海车展影响,本周迈腾的排名上升一位,但口碑值较上周有所减少。新君威2.0T、斯柯达昊锐等新车相继亮相,也让网友的选择范围增大不少。

  其中,迈腾PK昊锐是网友讨论最多的话题。网友“你微笑时好美”认为在外形上迈腾比昊锐耐看,但在内饰上昊锐的设计就比迈腾好一些。而且,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昊锐的售价会比迈腾略低一些。网友“66car” 认为,迈腾的竞争对手逐渐增多,一汽大众要在售后阶段赢得更多消费者的口碑,以口碑换市场。

  而斯柯达昊锐与迈腾同样出自于大众PQ46平台,却以比迈腾更低的价格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目前迈腾的月销量正缓步上升。迈腾DSG版也让迈腾技术领先的优势更加明显,但也有网友在网上抱怨迈腾的小毛病。这些小问题在4S店都能得到解决,而且对于一款上市时间不长的新车来说也是正常的。但如果积怨增多,也会对迈腾产生一些负面影响。

  参考热帖:

  《今天去开上海车展了,对比了斯柯达昊锐和迈腾有感》

  《车展开幕了,似乎迈腾日子又要不好过了。》

(编辑:尹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