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解读广州本田CITY锋范热点车型排量选择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4日 11:13  新浪汽车

锋范外观图片

    点击查看:锋范参数配置

  综述:CITY锋范(参数配置 图库)是广州本田推出的基于新飞度平台的中型三厢家用轿车。其外观设计时尚,车身线条丰富具有质感。上市后与已经售卖的东风本田CIVIC处在类似价格区间内,全系车型提供两款引擎,一为四缸1.5引擎,其二为四缸1.8引擎。

  特点:空间实用,外观时尚,动力充沛,经济节油。

  动力总成:

  1.5升直列四缸16气门引擎 最大功率88kw/6600rpm,最大扭矩145N.m/4800rpm,具备i-VTEC功能。

  1.8升直列四缸16气门引擎 最大功率103kw/6300rpm,最大扭矩174N.m/4300rpm,具备i-VTEC功能。

  产品分析:

    锋范脱胎于飞度平台,但在轴距较小的情况下,其长4400mm、宽1695mm、高为1470mm,轴距可达到2550mm。就其车身尺寸而言,其已经是一款标准的中型轿车了。从车身自重上看,锋范属于车身重量控制比较出色的一款产品,所以即使是1.5升引擎也可以为锋范提供充盈的动力。1.8四缸引擎1.5四缸引擎同为单顶置凸轮轴16气门结构,技术成熟。而1.5引擎最大功率已经达到88kw,升功率在同排量引擎中名列前茅。

  产品选择:

    建议选择锋范1.5升车型。因为其1.5车型属于购置税优惠范畴内,88kw的功率与145N.m的最大扭矩足以满足家庭用户的使用需求。

(编辑:梅比乌斯)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