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平安宣布三项承诺 万元以下车险理赔三天赔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5日 07:55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王雪瑾)昨天,平安旗下寿险、产险、银行共同携手宣布三项服务承诺,其中首次在业界推出车险客户万元以下理赔三天赔付。业内人士分析认为,平安希望借此举刷新2008年的不利局面,在2009年全新变脸。

  昨天,平安元老级人物、平安集团副董事长孙建一亮相发布会现场宣布,平安2009年将是服务承诺年,此次携手平安产险、寿险与银行抛出三项承诺。

  平安产险承诺向所有车险客户提供“万元以下,资料齐全,三天赔付”的便捷服务,此举将刷新业内全国统一快速赔付的金额上限。平安寿险承诺主动革新理赔理念,对所有投保平安寿险的客户,在合约范围内遵循“客户有利原则”,主动帮助客户寻找赔付的事实及依据。平安信用卡亦推出挂失前72小时失卡保障承诺,一旦持卡人的平安信用卡发生被盗用损失,只要符合保障条件,持卡人最高可获5万元的补偿,平安信用卡的这一承诺无论是保障时间还是保障金额,目前都居国内信用卡同类保障的最前列。

  对于此次车险理赔万元以下三天赔付的承诺,中国平安在发布会上还立下“承诺”军令状:在全国范围内,对赔款金额在1万元以内(包含1万元)的车险保险责任事故案件,在客户提交索赔资料齐全有效的情况下,平安承诺即刻起3个工作日内完成案件审批并通知付款。据了解,对于快速定损理赔一项,国内车险企业多以不超过5000元案件为理赔条件,面向全国,统一的万元以内快速赔付在全国尚属首例。

  中国平安产险董事长兼CEO任汇川在发布会上同时宣布,对于未能达成上述承诺的案件,将以银行活期利率10倍的罚息赔偿客户。中国平安透露,实际发生理赔的车险案件中,约有97%的案件理赔额在万元以下,预计绝大部分平安车险客户将因此受惠。

(编辑:二马)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汽车保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