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月日本主要汽车公司产量大幅下降 丰田降50%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5日 07:46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3月24日电 日本丰田、本田等主要汽车厂商2月份的产量大幅下滑,其中丰田的全球产量同比下降近50%。

   据美联社报道,包括旗下生产小型车的大发公司和生产卡车的日野公司在内,丰田公司2月份的全球汽车产量约为43.4万辆,同比下降49.6%。2月份丰田在日本国内的产量约为20.8万辆,同比下降56.4%。

   本田公司2月份的全球产量约为19万辆,同比下降42.7%;当月该公司在日本国内的产量约为5.5万辆,同比下降48.4%。

   日产公司2月份的全球产量约为15.7万辆,同比下降51.3%;日本国内的产量同比下降68.8%。

  马自达公司2月份的全球产量约为5.7万辆,同比下降54.6%;三菱公司的产量约为4.5万辆,同比下降65%。

   在日本,1月至3月为2008财年末商战期,往常都是各大汽车厂商的生产高峰期,而今年由于国内外需求不振,各大汽车厂商被迫大幅减产。

   日本汽车工业协会上月公布的数据显示,由于各大汽车厂商大规模减产,今年1月份日本国内汽车产量同比减少41%,降到57.65万辆。

(编辑:二马)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