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2009财年汽车销量将降至32年来最低水平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5日 07:39  新华网

  新华网东京3月24日电(记者 刘浩远)日本汽车工业会24日发布报告说,2009财年(截至2010年3月)日本汽车销量将比上年减少8%,减至429.76万辆,为1977财年以来的最低水平。

   此外,这也将是日本国内汽车销量连续第四年下降。

   报告分析说,尽管市场期待政府对环保车的优惠税制有可能唤起新的消费需求,但由于仍看不到经济复苏迹象,再加上企业收益恶化等原因,国内消费低迷的状态仍将持续。2009财年,普通车销量将减少9.7%,至257.76万辆;微型车销量将减少5.3%,至172万辆。

   该机构同时预计,2008财年日本国内汽车销量将比上年减少12.2%,至466.98万辆。其中,普通车销量将减少16.7%,至285.38万辆;微型车销量将减少4.1%,至181.6万辆。

   日本汽车工业会会长青木哲在当天的新闻发布会上说,从最近情况看,国内需求有更加疲弱的趋势。

(编辑:二马)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