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开瑞微车下乡 尹同跃强调“两大责任”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0日 19:47  新浪汽车

  近日,开瑞微车响应国家“汽车下乡”号召出发了,尹同跃在接受电话专访时第一次将“责任”作为汽车下乡的核心提了出来,并透露了开瑞微车“2+1”格局。3月30日,开瑞第二款新车即将上市,由此拉开年内4款开瑞新车上市的序幕。

  3月15日,记者电话连线了尹同跃,身为“十七大”代表的他始终将“责任”这个关键词与汽车下乡联系在一起:“国家实施‘汽车下乡’政策的精神是什么?我认为至少有三点,其一,改善农村基础建设条件,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服务;其二,拉动汽车消费,为保增长、保经济服务;其三,服务城乡新兴市场,特别是为返乡创业人员提供条件。”

  对于一马当先的开瑞微车,尹同跃表达了更高的期望,作为民族汽车品牌,开瑞微车更应该注重两大责任:产品责任和服务责任。

  尹同跃强调,每一款开瑞微车、每一辆开瑞微车都倾注着同一种产品责任,安全可靠、节能环保,是农民买得起的、适合用的精品汽车。“真正让农民得实惠的核心是,好车、精品车。国家在这么困难的时期还拿出10%做贴补,企业能做的就是给农民兄弟最好的品质、最好的配置、最全面的服务。”

  谈到开瑞微车的服务责任,尹同跃说:“2009年,开瑞微车将把一级销售网点扩大到280家,二级网点则达到1000余家,而服务网点将由目前的600多家陆续扩充到数千家。因为,销售网点只会到县级,而服务网点将做到乡镇。这样,农村地区的用户也不会为汽车维修、日常保养担心了。”

  尹同跃也透露了开瑞微车的“2+1”格局,涵盖微型客车、微型货车、专用微型车(用微客、微货改装而成)三大领域,主打“精品微车”,2009年将有包含已上市的优雅等5款汽车服务“汽车下乡”。其中,3月30日将上市优派新车,7月内将上市“优优”、“优劲”两款新车,11月份将上市“优派”加长版。

(编辑:双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