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云南昆明世博虹桥启动新旧车置换月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0日 11:00  云南日报

  3月18日,世博虹桥车城举行隆重仪式宣布“新旧车置换月活动”启动,在接下来的一个月时间里,该车城将通过这次活动为汽车经销商、二手商户提供一个集中营销的机会,也为汽车消费者提供一个新旧车置换和买车的好时机。

  年初以来,国内汽车销售呈现出销售量高增长的势头,这说明国家一系列拉动汽车市场的政策措施已经发挥出积极作用。世博车市总经济师车银川说,现阶段,消费者买车可以从政策和汽车经销商的市场促销两个层面上获得优惠支持,大概可降低10%至20%的购车成本。由于“费改税”和成品油几次下调价格,消费者的用车成本也大幅下降,消费者买车热情空前高涨,汽车市场有可能出现持续旺销。在这种大好形势下,世博虹桥车城与汽车经销商及二手车商户联合举办“新旧车置换月”活动,就是要为汽车经销商、二手商户提供一个集中的营销机会,也为汽车消费者提供一个新旧车置换和买车的好时机。

  车银川说,为了办好这次新旧车置换活动,世博虹桥车城还设立了品牌汽车宣传日、二手车自由交易、和谐动感大赛、创赢赛场飘移表演等系列活动。而且,昆明市车管所世博虹桥车城服务中心已正式办理车管业务,可以“一站式”办理新车落户挂牌、二手车过户转籍,也包括大车、特种车、摩托车等车管业务。世博虹桥车城为了方便消费者和广大客户,专门设立了新旧车置换交易服务大厅,免费为车主提供二手车评估服务和相关的咨询服务。

  为了丰富这次新旧车置换月活动,世博虹桥车城特意启动了“和谐动感大赛”,这是一个大型的群众文艺活动,将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多参与性、更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方式。 方 炎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