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数字车市:上海大众2月售车4万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0日 10:44  竞报

  上海大众4万辆

  竞报讯(记者和玲)近日从上海大众了解到,上海大众2月销量继续走高,创下了42899辆的销售业绩,环比增长近15%,卫冕销量第一的宝座。

  其中,POLO系列的销量超过8000辆,环比增长超过90%;桑塔纳VISTA志俊突破5000辆,实现了32.5%的环比增长;途安新一代销量再次过千,环比增长达到54.8%;PASSAT领驭、普桑和LAVI-DA朗逸的销量均在7000辆以上,稳居各自细分市场的主流阵营。

  新乐驰5000辆

  竞报讯(记者和玲)近日,上汽通用五菱发布了新乐驰上月销量,2月份销量达到5100辆,延续了新乐驰上市以后良好的市场表现,同时也进一步凸显高性能微轿的优势。

  新乐驰在综合工况百公里油耗仅仅是5.7L,是微轿行业最低的综合油耗。新乐驰装配了来自通用汽车全球发动机平台专为小排量车研发的P-TEC发动机,动力全面升级,0—100公里的提速时间仅需15.6秒,1.2L的排量却可以享受近1.4L的动力驾驶乐趣,跨级动力性能在同级别车型中成为翘楚。

  比亚迪30万辆

  竞报讯(记者张伟涛)根据中国乘用车联席会的最新数据显示,2月乘用车市场销量同比净增18%。其中比亚迪汽车2月一共销售23819辆。F3销售14242辆,继续稳坐“万辆俱乐部”,加上自动挡车型的上市,F3有望冲击“月销两万辆”目标。F6财富版终端销售3517辆,将继续朝着月销5000辆的目标迈进。F0终端销量依然坚挺,本月继续保持了4075的高销量,就连一直受困于产能限制的F3R,本月也取得了1985辆的突破。有媒体指出,有近30万保有量的比亚迪F3已成为新一代国民车的代表。

(编辑:赵焕)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