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罗拉口碑提升 销量源于其人群定位精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9日 17:56  新浪汽车

图为2009款卡罗拉

  本周卡罗拉在中性车口碑排名第十五位,口碑值1538,其中正面信息4.73%,中性信息83.64%,负面信息11.63%,负面信息较上周下降2.20%。

  据悉选择卡罗拉的消费者年龄跨度多为25-40岁之间,性格特点低调成熟。这与卡罗拉中庸的外形还是比较合符的。网友“雨中的小鱼虫子”对卡罗拉评价是:也许你不会对他一见钟情,但是它会让你对他日久生情。从外形设计上卡罗拉就赢得较大的市场份额。

  二月卡罗拉继续保持良好销售势头,赢得全球销量最大的单一车型,让许多消费者刮目相看。网友对卡罗拉的关注度较上周也有较大幅度的提高。网友订车、询问价格走势的信息较多。网友“lyj1578”订的1.8 GL-I AT 天窗特别版裸车14.48 万元,送简易GPS、贴膜 、倒车雷达、脚垫。虽然优惠幅度较年前有所减少,但网友的购车热情不减。这与卡罗拉已经深入人心的品质是分不开的。

  参考热帖:

  《来卡罗拉坛子最大的感受~~》

  《昨天交了定金了, 明天提车 1.8 GL-i天窗特别版AT》

(编辑:尹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