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政府汽车特别工作组邀破产律师加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5日 08:47  新华网

  新华网纽约3月13日电 奥巴马政府的汽车业特别工作组13日宣布邀请一位资深破产律师加盟,以研究破产重组等可能性方案。

  美国纽约WF&G律师事务所当天发表声明称,该所企业破产重组部门的资深律师马修·菲尔德曼将在本月底离职,加盟美国政府的汽车业特别工作组。

  美国财政部当天也确认了这一消息,并称菲尔德曼的加盟不会改变政府此前定下的工作方向,他将主要协助研究重组方案。美国政府上个月组建了一个包含10多名部长级人士的汽车业特别工作组,研讨如何处理棘手的汽车业重组问题。

  受此消息影响,当天美国汽车巨头通用股价在盘后交易时段大挫12%。

   同一天,处在困境中的通用公司还宣布了一项召回计划。因一个问题停车齿轮可能导致停驶车辆滑动,通用将召回27.7万辆轿车,涉及别克、雪佛兰、GMC等品牌。

  另据消息,欧盟委员会相关官员和来自英国、比利时和德国等12个设有通用汽车分公司的欧盟成员国官员13日与通用公司代表举行了会议,以应对通用可能在欧洲裁员和关闭工厂的局面。

  这些官员当天在布鲁塞尔听取了通用在欧洲的发展计划。欧盟成员国同意,在事先未与其他相关国家互通信息和协调行动的情况下,任何欧盟成员国都不应单独采取行动对汽车业尤其是通用汽车下属公司实施救助,且任何行动都必须完全遵守欧盟相关法规。

(编辑:刘妮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