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汽交运保险理赔分中心落户杨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3日 08:51  中国汽车报

  本报讯 记者岳 鹏北京报道 不久前,机动车物损交通事故保险理赔服务中心“上汽交运理赔分中心”在上海杨浦区正式成立。该中心为广大驾驶员提供现场事故处理、定损、理赔 “一站式”的专业化服务,有效地减少了因交通事故引发的交通拥堵,方便了当事人就近处理交通事故。

  据悉,“上汽交运保险理赔分中心”实行的是处理事故、理赔、修复 “一站式”服务。整个理赔中心由四大区域组成,包括服务中心登记接待区、交警接待区、各保险公司接待区、洽谈区。在交警接待区,如果责任判定有分歧,交警会当即裁定,最多几十分钟就可以把理赔事宜处理完毕,减少客户的往返奔波。值得一提的是保险接待区,邀约了上海市21家承保机动车保险的财产保险公司,进行集中办公,受理交通事故当事人的理赔申请,让车主“进一个门,一天办所有的事”。

  除了设立“一站式”服务外,该中心还提供了舒适良好的服务环境。在接待大厅内外布置绿化、提供免费茶水、设置自动购物机外,还为客户休息室增置了各种娱乐设施,包括上网、影视、报刊等等。

  另外,“上汽交运保险理赔分中心”还提供了售后快捷维修服务,拥有大面积的机电钣喷维修车间,可同时容纳大批待修车辆,提供售后一条龙快捷服务,理赔、修车两不误,小问题更可一次解决。

(编辑:邱满春)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