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月春游去踏青 自驾游舒适好车推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3日 07:28  汽车时尚报

  “又是一年春来到,桃花满山开”。阳春三月,正是出游的好季节,邀三五好友,自驾驾出游成为摆脱工作压力、调节身心的最好方式。当然,汽车市场早已经进入个性化消费时代,不同年龄、不同职业的消费者都有自己的偏好,选择一款适合个性的车型出游最关键。下面就为你推荐几款不同风格的自驾车型,如果你不拒绝灿烂的阳光和清新的空气,那么就请紧握方向盘,和我们一起出发吧。

  JEEP大切诺基(参数配置 图库)

图为大切诺基

图为大切诺基

  适合人群:标榜“彪悍的人生不需要解释”的人群,多富有冒险和挑战精神,还不在乎油耗。

  对大切的感觉可以用“武装到牙齿”来形容,线条圆润又充满张力,4.7L/V8发动机为它提供了充沛的动力,百公里以内加速时的推背感极强,80-0公里制动只需2.9秒,221mm的最小离地间隙与245mm的宽胎为大切提供了极好的越野性能。如此强大的性能,油耗的担心自然是免不了的了,以大切的自重和4.7升的排量,百公里油耗通常在20升以上,因此,大切诺基属于纯粹的越野车型,更适合一些专业的旅行者,如果是以家庭为单位的普通自驾游,这样的车辆未免有些“破费”。

  上汽荣威550(参数配置 图库)

上汽荣威550

上汽荣威550

  适合人群:事业有成,对时尚、科技有敏锐嗅觉、乐意接受新鲜事物的中高收入家庭

  荣威550最大的特点在于数字化与旅行生活的完美结合。比如说影音系统,自驾游享受的就是全身心的放松,音乐肯定不可或缺,荣威550独特的RMI(Roewe Multimedia Interface)多功能信息交互系统,USB接口可直接连接MP3及U盘等存储设备,智能识别设备上的音乐文件,并通过行车电脑进行播放。另外,自驾出游时最担心的就是迷失方向,荣威550的GPS全球定位系统带有真人语音提示,设置完成后,导航系统会通过清晰的语音提示来指引方向,让你的旅行只有风景。

  马自达6(参数配置 图库) WAGON

马自达6Wagon

马自达6Wagon

  适合人群:时尚、前卫的家庭用户,并且强调运动风。

  马自达是在中国的目前为止唯一一家将动感进行到底的品牌,连WAGON都是如此。然而,WAGON是一款正宗的旅行车。WAGON拥有超越同侪的空间设计和操控性能,由于其定位的中高档,让它迅速在旅行车市场占据一席之地,也获得了良好的反响。如果你不想去西北大漠荒原和青藏雪山,只是想到杏花春雨的江南领略别样的风情,那么就不要错过马自达WAGON。它动感而不嚣张,新锐而不过于张扬,轿车时尚灵动的外形配合旅行车的丰富内涵,绝对是自驾车主的出游优选。

  长安福特S-MAX(参数配置 图库)

长安福特S-MAX

长安福特S-MAX

  适合人群:强调操控、重视大空间以及追求时尚的人群。

  S-MAX的外观接近家庭用车,具有“动感设计”、“精准驾驭”、“灵动空间”三大特点的福特S- MAX,完美融合中高级轿车和MPV的优势,很好的“扫除”了GL8(参数配置 图库)身上过分商务的性能特点,在国内开辟了一个全新的细分市场SAV(运动型多功能轿车)。和中庸平和的奥德赛(参数配置 图库)相比,这款车要显得张扬、凌厉许多,如果你要去星巴克喝咖啡那最好不要选择它,但是要到附近的温泉度假,到城市的郊区采风,这款车绝对是个不错的选择。

  当然,荣威和其他车型最大的不同还在于其独特的气质,与生俱来的贵族气息,加上同级别最长的2705mm轴距提供宽敞的空间,这些也是让荣威车主深深迷恋荣威550的原因。试想在一个阳光灿烂的下午,一家人开着荣威550来到野外,喝着香醇的下午茶,嗅着田间淡淡的草香,享受着午后温和的阳光,似乎一辈子的追求也不过如此了。

(编辑:闫小欧)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