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三届中国道路交通安全论坛”召开在即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2日 18:16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第三届“中国道路交通安全论坛”将于3月26日在京召开。本次论坛期间将有国内外的权威专家学者对我国道路交通事故情况,政府、机构、企业在交通安全方面即将实施的对策,以及车辆标准法规等方面进行专题分析。届时,车辆管理机构、道路交通运输相关政府部门、研究机构和行业专家共同就改善中国道路交通安全状况的策略和技术展开现场研讨。

  科学技术进步,车辆产品管理改善,以及系统的道路交通事故数据统计和分析,在很多国家治理道路交通安全和实现减少人员伤亡目标的实践中都发挥了重要作用,取得明显成效和经验。中国道路交通事故数量和伤亡人数多,经济和社会发展差异明显,事故特征和影响因素复杂多样,更需要开展全面和深入的工作,更需要政府部门的重视和社会各方面的参与。

  本次论坛的主办方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CATARC)一直致力于促进中国道路交通安全状况持续改善的公益事业,尤其是其多年来努力开展的车辆安全性能试验评价研究及C-NCAP评价活动目前已取得了卓越成效。2007年、2008年,中心在日产(中国)投资有限公司的大力协助下,连续成功举办了两届“中国道路交通安全论坛”,邀请来自中国、日本、欧洲的著名研究机构的专家到会演讲,重点围绕中国典型地区以及世界其他国家基于事故统计数据的道路交通安全现状和特点进行交流,并就不断改善中国的道路交通安全状况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探讨,得到政府部门、产业界及媒体的高度赞扬。在成功举办两届论坛的基础上,中心将于2009年3月26日在北京举办第三届“中国道路交通安全论坛”,本届论坛将在前两届论坛深入讨论的基础上,对中国近两年来实施和即将实施的交通安全对策做进一步的探讨。论坛必将推动国内道路交通安全领域的基础研究更上一个台阶。

(编辑:静夜思)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