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旗云第二届节油挑战赛即将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2日 14:57  新浪汽车

  近年,国际、国内油价持续攀升,一度令很多有车一族望油兴叹!09年初,国内燃油税推出,再次警醒世人节油减排将是大势所趋。于是,“将节油进行到底”逐渐成为大多数有车一族的座右铭。去年一场“谁是城市路况节油王?——新旗云(参数配置 图库)节油挑战赛”,刷新了国内A级轿车的节油记录,让有车一族知道了什么是真正的节油。

  于去年盛夏举办的 “谁是城市路况节油王?——新旗云节油挑战赛”,经过初赛、复赛、全国总决赛三个阶段,历时两个半月,于9月20日圆满落幕。大赛经过激烈争夺,最终由山西选手晋哲锋以油耗3.456L/百公里的好成绩将“轿车大奖”收入囊中,创造了一个新的节油里程碑。

  3.456L/百公里的油耗在很多人看来不可思议,然而这个奇迹产生在经典国民车新旗云身上却有其必然性。新旗云首载奇瑞(参数配置)自主研发最尖端动力产品—ACTECO1.5L SOHC-16V引擎。ACTECO1.5L发动机采用4阀16气门结构及新型铝合金材质,具有自重轻、噪声低,低转速,高扭矩、燃油经济等优势,百公里综合油耗仅5.1L。另外,这款发动机具有“双峰高效”动力特征,可在低转速下输出较高扭矩,实现动力性与经济性的完美结合。

  据悉,保有量已经超过50万的经典国民车新旗云,今年将在广大用户中点燃新一轮挑战节油极限的战火,将在国内车市中掀起一股新的节油风暴。

  据奇瑞官方透露,09年经典国民车新旗云节油挑战赛将于近期启动试点赛,后期将在全国范围内以海选的形式全面展开,赛事将经过海选、省级赛、大区赛三个阶段赛程, 在春夏之交之际将决战“紫禁之巅”。为了吸引更多新旗云车友参与赛事,今年大赛将大奖——新旗云使用权年限提高到了10年,较去年的大奖更实惠,这也符合新旗云经典国民车亲民形象。不难想象,在经济、节油大行其道的今天,09年新旗云节油挑战赛将带给我们更多的惊喜,值得期待!

(编辑:孙凤娟)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旗云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