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飞度购车手册--京沪广三地保养工时费价格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2日 11:46  新浪汽车

新飞度 

图为新飞度(参数配置 图库)

  新浪汽车讯 为方便广大网友和消费者了解新飞度真实的售前,售中,售后情况,笔者电话访问了北京,上海,广州多家广州本田4S店售后服务部门,对于各地的维修保养情况做了详细调查。以新飞度5000公里日常保养为例,北京,上海,广州三地4S店的零件价格为全国统一价,工时费用京沪两地价格趋同,广州费用较高,具体信息如下:

  北京

  新飞度5000公里常规保养更换项目:原厂机油,原厂机油滤芯。

  工时费:100元

  总费用:270元左右

  上海

  新飞度5000公里常规保养更换项目:原厂机油,原厂机油滤芯。

  工时费:112元 (45元/小时)

  总费用:290元左右

  广州

  新飞度5000公里常规保养更换项目:原厂机油,原厂机油滤芯。

  工时费:180元

  总费用:399元左右

  其中,北京地区在保养4S店购车的消费者可享受维修保养工时费9折优惠,累计保养消费一定数额,可以增大折扣。京沪广三地4S店到店维修均可享受全车免费检查,个别店保养还可享受到店保养免费洗车服务。 (具体价格和保养项目依据实际车况可能出现浮动)

(编辑:刘妮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