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亚之杰09款迈腾到店 启动晚间试驾专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2日 10:48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搭载着TSI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和DSG双离合自动变速箱的09款全新迈腾已于3月1日重装上市,难以匹敌的动力总成技术和全方位的创新科技配备,为迈腾品牌注入了焕然一新的激情与动力。同时,18.98万元—26.38万元的定价区间更在上市现场便迎来了众多媒体记者的阵阵掌声。极具竞争力的市场价格,全面覆盖了中高级轿车市场的价格区间,满足了不同层次消费者的需求。同时,全新迈腾在延续之前众多高科技应用的同时,还增加了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智能系统、电动遮阳帘等多项更高级别车型才拥有的豪华配置,使用户充分享受智能化科技所带来的便捷舒适。“TSI+DSG”的黄金组合以及全方位的高科技应用,使全新迈腾成为同级别车中技术最先进的车型,充分满足驾驶者的尊贵身份,并为国内中高级轿车市场树立了更高的科技标准。

  亚之杰伯乐公司凭借在京城突出的货源优势,最大限度的满足着众多消费者的选购需求。不仅如此,亚之杰公司从即日启动“VIP试驾服务”,不仅开设“晚间试驾专场”让您在一天的工作结束之后拥有充裕的时间欣赏、驾乘09款新迈腾,为您创造舒适、安静的现场环境,让您远离平日里购车的喧器。并且,于即日启动“上门试驾服务”,您只需一个电话,无许任何费用,便会有专业的试车员和二手车评估员为您提供上门服务,实现家门口试驾,让您充分感受亚之杰带给您的尊贵服务。

(编辑:桑之未)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迈腾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