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相约福州万象城 绿色购车会开幕在即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2日 10:19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绿色车、绿色消费、绿色展会……3月21日~22日,第二届福州绿色购车会将于万象城隆重开幕。

  经过近一个月的精心准备,目前,车展各项准备工作进入尾声。记者从组委会获悉,随着新的车商加入参展行列,车展阵容进一步强大,车展现场的活动内容也已经敲定,除了现场常规的节目演出外,为了聚集更多人气,AgogoKTV、维纳斯婚纱摄影将和参展商携手,为本届绿色购车会提供价值10万元的丰厚大礼。同时,参展商也都十分重视本届绿色购车会,几乎每款参展车型都有2000元以上的现金优惠,各种购车礼包更是数不胜数,让每位购车者都能实实在在地获益,真正实现“绿色消费”。

  消费最“绿色”

  记者从绿色车展组委会获悉,除了东风日产华瑞集团、东风本田信达店、福州金洋、比亚迪巨驰、东南汽贸、福州龙益、东风标致佳宏店、一汽大众福京、中机中泰、永达别克、和风海马、东泰汽贸、东风雪铁龙华驰等多家4S店车行届时会携小排量绿色环保车型参展 外,日前,组委会又准备开辟进口车专区,华物汽车、凯迪拉克、进口大众等品牌也将携旗下节能豪车亮相本届绿色购车会。

  “届时,我们将抛出以绝对优惠的价格,并准备丰富的购车大礼包,让福州消费者真正实现‘绿色消费’。”众多参展商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本届绿色购车会是2009年以来规模最大、针对性最强的车展,他们将以最优惠的价格政策吸引福州消费者。此外,在车展现场,主办方还将组织购车消费者进行试乘试驾活动,现场填写申请表格,加入“福晚车友会”。

  宣传立体化

  “绿色汽车、绿色消费、绿色车展,3月21日、22日,福州第二届绿色购车会相约万象城。”细心的读者如果有收听广播的习惯,3月16日至22日如果正好锁定FM87.6、FM91.3两大频率,届时将会在不同时段收听到有关绿色购车会的推介广播。据了解,本届车展不仅得到《福州晚报》、《新浪汽车》、《福州日报》等平面及网络强势媒体支持,福州两大知名广播电台也加入到宣传队伍中来。同时,多家驾校及汽车网站还将与本报携手,组织“学员看车团”和“绿色团购队”到场助阵。在此,本报友情提醒参展商:看车礼品和购车礼包一定要准备充足!

  10万元大奖

  如果仅仅举办一场车展,吸引力也许会大打折扣,据了解,本次绿色车展除了为消费这提供一个看车、购车的平台外,还专门设置了现场舞台表演、组织现场互动有奖游戏、举办节油讲座、召开“绿色车”主题会客室等环节,为广大消费者奉献出一场绿色购车欢乐嘉年华。

  据组委会工作人员介绍,为了增加车展欢乐购车气氛,本次绿色车展还准备了三重大奖吸引人气。第一重:福州知名KTVagogo将作为活动协办方,独家提供总价值达3万元的现金抵用券,车展2天中,将由主办方以抽奖方式送给消费者;第二重,维纳斯婚纱摄影将作为协办方之 一,独家提供价值2万元的婚纱摄影套券及现金抵用券,也将以抽奖方式送出;第三重:参展车商为组委会提供约3万元礼品,届时,将在各参展车上展位活动中送出。此外,组委会还将提供其他有价奖品,使奖品总价值高达10万元。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