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汉兰达累计优惠2.1万元 具体优惠还可谈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2日 09:52  网上车市

  

  全新第二代汉兰达外观强悍。19英寸铝合金轮毂配备245/55R19轮胎,成就了整车刚毅、粗犷的风格,可以让驾驶者从容应对各种复杂路况。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上海地区购买全新第二代汉兰达全系最高可以得到2.1万元的价格优惠。具体车型价格如下:

  据汉兰达销售人员表示,购买全新第二代汉兰达除了可以得到2.3万元的价格优惠外,还可以得到价值4800元的装潢大礼包。优惠后的3.5L 至尊版仅售51万。经销商还表示有的车型的价格你可以面议。

  全新第二代汉兰达可独立开启的后挡风玻璃,即使在行李箱背门关闭的情况下,后挡风玻璃也可独立开启,在拿取小件物品时,更加轻松自如。 一键式智能开关行李箱背门,只需按住智能钥匙的背门控制按钮,行李箱即可自动开启或关闭,轻松便利一手在握。粗狂、豪华,整体感觉确实像一部美式SUV。 空间表现对于这类车型则完全不必担心。2790mm的轴距使前后排乘客都能有充足的空间。其中,它的第二排中间座椅具备折叠功能,展开时可当作一个座椅使用,折叠后是一个储物台;拆卸收起后,更可形成通往第三排座椅的通道,为您带来豪华MPV般的舒适驾乘空间。

  此外,倒车影像系统(将换挡杆挂入倒车挡后,显示屏将自动切换成车后的影像,后方状况一览无遗) 、多功能信息显示系统(通过3.5英寸彩色显示屏为您提供可续航里程、车外温度、平均油耗等多样实用的车况信息)、8向电动调节驾驶席(可前后滑动达240mm、靠背角度、座椅高度、座垫角度均可自由调节,适合各种体形的驾驶者;座垫长度和腰靠的自动调节缓解了长时间的驾驶疲劳;同时,座椅的加热功能,更是大大提高了冬天乘坐的舒适度)、三区独立控制自动空调系统(无论身处驾驶座、副驾驶座,还是后排座椅,都能根据需要选择适宜的温度、送风方向和风力大小)也使本车尽显豪华。 动力系统其搭载了强劲、高扭矩的双VVT-i发动机。全新开发的3.5L V6(2GR-FE)引擎,最大输出功率201KW。从0加速到100公里/小时,仅需8.2秒,最高时速180km/h;配备双VVT-i技术,由电脑智能控制进、排气门开启或关闭的时机,从而优化进、排气的效率,实现卓越的动力输出。同时进一步提高燃油经济性,并将引擎的震动、噪音和尾气排放降到最低,更利于环保。

  此稿件采集自上海商家,5日内有效,并不代表厂方行为。

  联系方式:021-64249099,64241323

  广汽丰田新港杨浦店 021-55062522

  (编辑 刘贝贝)

(编辑:石宇)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