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房博览会试驾力帆320 有望获得惊喜价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2日 08:12  重庆时报
力帆320

力帆320

  有玩的还有礼品,更有惊喜的价格优惠可以期待,力帆汽车扬帆店日前正在筹划的系列活动,将为消费者带来丰富新体验。

  本月22日,首届“四北六方”车房博览会将在汽博中心举行。10日,记者从力帆汽车扬帆店获悉,在本届车房展上,力帆汽车将推出一系列活动:尚未正式上市的力帆320(参数配置 图库)将在现场举行试驾会并征集车友意见,凡参加试驾,且所填写的客户意见表真实有效,即可获赠精美车模等礼品。

  扬帆汽车相关人士告诉记者:此次车房展,力帆不仅带来了最新上市的精锐版力帆620(参数配置 图库),以及外形酷似宝马MINI COOPER的力帆320之外,还为消费者准备了丰厚的特惠活动——作为直营店的扬帆汽车争取到了厂家特批价格。

(编辑:杨铮)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