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菱将关闭美国加州设计中心 主张全球设计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1日 11:48  盖世汽车网
三菱将关闭美国加州设计中心主张全球设计

即将关闭的三菱加州设计中心负责设计三菱北美PS平台的产品,包括三菱Eclipse酷派(上图),Spyder,Endeavor运动型多功能车以及戈蓝中级轿车。

  三菱汽车日前宣布,2009年6月底三菱将关闭位于美国加州Cypress地区的设计中心,根据三菱公司新的产品策略,今后三菱汽车所有车型都将面向全球市场设计。

  三菱汽车发言人Tetsuji Inoue表示,加州设计中心的关闭将导致减少60个工作岗位,三菱计划将该业务迁回三菱总部日本。但是三菱美国研发中心( Mitsubishi Motors R&D of America)仍将留守50人进行车辆测试、认证以及其他研究工作。另外,三菱公司将在密歇根州Ann Arbor保留一家较小的设计中心。

  三菱在美国伊利诺州拥有一座组装工厂。在经历了20世纪90年代的辉煌后,三菱在美国销量一直表现平平。三菱新任总裁Osamu Masuko已经对美国市场策略做出了调整,逐步停产大型车辆,取而代之一较小的“世界车型”,这些产品今后可能用于出口。分析师认为,三菱美国的新策略预期大多数亚洲竞争对手并无大异,但是对三菱的出口业务将有所帮助。

  作者:Shingo Woo

(编辑:孙凤娟)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戈蓝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