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富康淡出 新爱丽舍两厢继重任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6日 09:10  重庆时报

  本报讯(记者 赵文华) 来自东风雪铁龙内部的确切消息,新爱丽舍(参数配置 图库)两厢将于今年2月底3月初正式露面。届时,新爱丽舍两厢(参数配置)将和已有三厢车型组成“爱丽舍军团”并肩作战,实现 “销量战略”的升级。

  众所周知,雪铁龙在中国的历程与富康(参数配置 图库)紧密相关,这款曾经改写了中国私家车史的功臣,一度将东风雪铁龙推上了潮头,也一度将其陷入了尴尬。虽然东风雪铁龙凭借两代爱丽舍、凯旋(参数配置 图库)、世嘉(参数配置 图库)努力改写历史,但国人仍未摆脱富康巨大的影响力。

  此次,东风雪铁龙痛下决心,让富康寿终正寝,新爱丽舍两厢再继重任。数据显示,2008年,新爱丽舍年销量为55205台,较2007年同期增长75%。今年1月份,新爱丽舍以7500辆的出货创下了东风雪铁龙单品月销售的最新纪录。此外,尽管厂家对此款车型守口如瓶,但记者已了解,新爱丽舍两厢除采取了两厢设计外,其他与三厢无异,预计价格将和三厢车持平。

(编辑:赵文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