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型之间》第13期:马自达2PK新飞度(上)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5日 20:31  新浪汽车

  静怡:我正想说我比较喜欢马自达2,一水要打我。

  小志:这个女施主。

  虫子:因为女性消费者她都喜欢这种……

  静怡:比较小巧,比较灵动。

  虫子:你买一钱包也是很秀气的,不可能弄一跟板砖似的钱包揣在包里。

  静怡:你们就喜欢板砖似的,不管里面有没有钱。

  一水:现在有很多越来越多的女孩儿,比如说买钱包的时候,会买一个大皮夹,买手机的时候,会买一个大个儿手机。相反的,你看我用手机就比较小巧,当然了,说到谁更适合谁,我觉得其实飞度才真正是男女同吃的车型。

  虫子:咱们在这儿有女生好吗?不是四个大老爷们儿。

  一水:不不,应该这么说,问一下我们的女施主,你看咱们飞度这么可爱,这么灵动。

  虫子:把灵动去掉,包子能灵动吗?

  小志:我给听众解释一下,现在一水把海报已经拿出来了,正在展示。

  一水:其实从真正的外观看起来,我感觉老一代的飞度,要比新一代的飞度要显得臃肿,因为这一代飞度呢,它的前脸设计它的整个的采光是非常非常好的,就像有很多车型,比如说像206它的这个整个玻璃应该是两米九的一个平方我记得是,像飞度呢,的确它要比206还要有过之而无不及,因为它整个很倾斜的前挡风玻璃,有点儿像欧宝亚特GTC的感觉,那如果见过那款车型的朋友会知道,欧宝亚特GTC是可以当直升机开的。能当直升机开的车型,咱们现在又有一个更便宜的了,飞度。

  虫子:大家都听出来了吧,这个飞度表面积其实大部分都是玻璃做的。

  静怡:现在人全景天窗还贵呢。

  一水:飞度确实是A注的设计,一直以来是非常的受褒奖的,因为非常好的视野,这个是非常容易肯定的事情,当然也会因为这个会对他的外形会形成一些影响,我觉得咱们外观争论是不是先到这里。

  静怡:我觉得也是这俩人基本要掐起来,我算是看出来了。一般一个嘉宾来自车语传媒,一个嘉宾来自新浪汽车,反倒是有些礼让三先,这俩人都来自一个地方之后吧,掐的更狠。

  小志:你们相煎何太急啊。

  静怡:窝里斗。

  小志:不过我们当主持人,特别喜欢看到这样的情况。

  静怡:其实我们蛮乐意的,就只要说你们……

  小志:掐,使劲掐,加油啊。

  静怡:我们用小星星的环节,让你们最后掐一下好了。

  小志:对。

  虫子:外观都给五星吧。

  小志:都是五星。

  虫子:对,因为走的不同路线。这新飞度长的跟比卡丘似的,尤其是黄色的。属于比较肉乎的,马自达2呢就属于比较精致的,比较小巧的。

  小志:那都是五星。

  一水:一水,我还是认为新飞度要更好看一点儿,不过照顾虫子的面子,两个都给四星吧,因为还有提升的空间,因为毕竟还会出后续的车型,后续的车型咱们肯定要长江后浪推前浪,前浪死在沙滩上。所以说给四星,我觉得是不为过的。

  静怡:但是两位同时都是给这两款车型外观上打平,可能就是因为小车嘛,而且都有各自喜欢的人群,那外观我们就不说见仁见智这种话了,反正就是打平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