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丰田高层领导改组 重新启动北美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4日 19:26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2007年,在丰田汽车执行副总裁Yoshimi Inaba经营管理期间,丰田汽车销售水平处于破记录增长之中,在此之后的北美地区销售势头良好,使得丰田在汽车出口贸易中占领了一个新的位置。丰田汽车也把世界最大的汽车制造商的桂冠从通用汽车头上摘下。

  如今,受到经济危机影响,丰田这个近70年间一直处于销售增长的汽车品牌第一次尝到了销售负增长的滋味。这使丰田汽车不得不改组高级管理层,以应对这次突如其来的金融危机。

  刚刚任职的新总裁Akio Toyoda已经宣布了新的销售计划改善低迷的销售情况。他将监督执行多项计划的实施,包括重点北美市场。新的领导集体会为丰田带来新的希望吗?时间将会告诉我们一切。

(编辑:刘妮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