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空间够灵活人性化 酷搏重新定义跨界车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1日 23:00  北京晨报

  日系、美系早有多款跨界车走向市场,跨界作为一种时尚文化,更是理性的选择。就一款车而言,它所包容的是更加实用、完美的生活,要有美式车的操控与安全、日式车的节能、SUV的空间、轿车的舒适,最好还有越野车的通过性。酷搏就是这样一款典型的跨界车。

  跨越车型的完美

  很多车在经过SUV或MPV与轿车进行组合后就宣称跨界了,其实这样的跨界实在太牵强。真正意义的跨界车就应该像酷搏这样拥有充裕的大空间、宽阔视野而且内部空间也要非常的灵活。这样不但提升了平时的舒适性,而且远游时更加适合携带装备;驾驶酷搏行驶在城市的道路上,超高的底盘让你在舒展腰身时可捕获俯视轿车的自在。而且,悬挂和座椅的人性化设计,还让内部舒适得如同高档轿车一般。2.0升DualVVTGEMA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15千瓦,在5100转时输出最大扭矩190牛·米,让它野性难改。

  融会世界的智慧

  美系的安全和日系的节能,对于喜欢远足的朋友而言尤为重要。酷搏不但获得了五星的安全测试,而且得益于发动机与变速器的完美结合,它在城市与郊区间游弋的综合油耗仅有8升,增强了出行的信心。

  让时尚点缀生活

  既然跨界车作为都市生活的时尚装备,那么时尚就不可不谈。酷搏外观炫酷、充满活力,驾驶它,在都市的繁华中它卓尔不群,在郊外的广袤中它虎虎生风。音乐对于时尚生活而言不可或缺,酷搏将汽车生活与音乐结合的淋漓尽致。酷博配备了一套近乎完美的波士顿音响,大音压,达到低音重放的最高境界,音质细腻、顺滑,尾门上设有超低音喇叭小音箱,车内设有一个带制冷功能的手套箱,除了放置手套等物品,还可容纳4个饮料罐及4个591毫升的饮料瓶。 (刘威)

(编辑:薛冰)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