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航副总经理耿汝光:与东风合作洽谈告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1日 09:17  第一财经日报

  在中航工业成立前,中航二集团一直与东风集团就汽车业务商谈合作事宜,不过昨天耿汝光透露,由于双方洽谈过程中分歧过多,与东风的合作已经“不可能”,不过目前中航工业正在考虑与其他国内汽车企业合作。

  中航工业旗下的汽车业务主要是指哈飞汽车和昌河汽车,此前业界曾传言,东风欲收购哈飞汽车的股份,但由于中航方面希望能够将昌河汽车一并打包出售,双方一直未能取得共识。

  此前,中航工业副总经理谭瑞松曾对外宣布,新中航成立后将同步规划航空、汽车两大主业。昨天,耿汝光告诉记者,未来汽车业务主要由资本管理部来管理,而哈飞汽车和昌河汽车由于目前已经在香港的上市公司中航科工旗下,因此也相当于一个独立的单元。

  陈姗姗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