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华普海悦绚丽登场 1.5L舒适型售价53888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9日 08:41  东方早报

  11月15日,上海华普全新设计开发的个性优雅、动感时尚的精品家轿——海悦(两厢)绚丽登陆郑州。“优悦生活 由我表现”,这款全新的高性价比的两厢A0级轿车的推出,为消费者提供了新的选择。

上海华普海悦
上海华普海悦

  海悦(两厢)具有11项外形设计专利,饱满时尚的前脸,双手拱月式的前格栅造型,晶莹流畅的前大灯,充分彰显都市个性。发动机舱盖向上凸折延伸的鼻线,勾勒出发动机舱盖的立体感和层次感,而且使整车更显流畅大气。与车身同色的侧面防擦条,采用流线型设计,极富速度与激情。精炼动感的尾部造型,辅以时尚的组合后尾灯,凸显动感魅力。

  拥有欧系底盘的海悦(两厢),高速过弯更稳定;1.5L四缸顶置双凸轮轴16气门发动机,配备德国BOSCH电子喷射控制系统,动力更强劲、更省油。此次推出的海悦(两厢)为1.5L舒适型,售价为53888元。

  【责任编辑:郑国锋】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