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众金融推出新贷款方案 用一半的钱买新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7日 08:33  成都商报

  用一半的钱买车,可能吗?可能!记者上周从上海大众获悉,该公司在蓉推出“半台车”贷款方案,目前已经在精典上海大众4S站推出。上周五,张女士用这种方式购回了一辆波罗,成为蓉城享受这种贷款方式购回上海大众车的第一人。

  据了解,这种新型车贷方案可以让用户先付一半的车款即可购回汽车,余下的一半车款可在一年内给清,其中1%车款加利息分摊为月供,其余49%的车款可在最后一个月偿还。这种短期贷款方式具有还款方式灵活、月供压力小、利息低的特点。该方案对于短期资金周转或者投资原因而不想或不能全款购车的客户有很大吸引力,而且上海大众全系车型均可办理。

  张女士付了4.34万元就购回了一辆目前市场价为8.68万元的波罗1.4手动时尚版,她在一年之内月供仅需499元,而在明年的这个时候,再一次性付清42532元即可。张女士告诉记者,自己家最近新房装修,手上闲钱不多,新家离单位又远,必须买车。“我算了笔账,采用这种贷款方式,只比全款购车贵4621元,但是可以提前一年享用新车,还是觉得很划算。”

  记者从大众金融了解到,如果客户感觉一年后结清49%的尾款压力还是有点大,还可选超级弹性,2年或3年后还车款35%,每月只有15%的车款和利息均摊,月供压力相对同年限和同贷款额的普通按揭非常低。

  目前车市中各种车贷方式层出不穷,例如零首付、零利率等。作为国内最早的汽车金融公司之一,大众金融目前推出的这种“半台车”贷款方案则另辟蹊径,对那种有能力付全款,但是手中又需要更多现金的客户很有吸引力,超低的月供和灵活的还款方式是它的最大特点。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