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昂科雷包揽年度最佳SUV奖项 北美实现大满贯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2日 15:48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近日,一直热销的昂科雷荣膺美国权威的市场调查机构“J.D.Power” 2008年汽车性能、运行和设计调研(APEAL)评选的“最具吸引力中型多功能运动车型”大奖。自2007年5月北美市场上市以来,这款北美别克上市车型中最成功之作已获得超过20次的国际殊荣,其中包括了“美国高速公路安全保险协会”2008年最佳安全性能奖,美国知名汽车行业新闻杂志“Motor Week”年度最佳SUV车型以及“J.D.Power”2007汽车耐用性/可靠性调查(VDS)排名第一等多项行业权威性殊荣。

  昂科雷自2007年于北美市场上市以来,即受到消费者追捧,在不到一年的时间里售出近30,000台,成为业界和媒体关注的焦点,并且凭借出色的外观、出众的品质和工艺赢得了国外诸多专业媒体的认可。

  “以我们测试过无数辆车的经验来看,这是近40年来最好的别克”NewCarTestDrive.com

  “Enclave(参数配置 图库)用自己惊艳的造型和优异的性能重新展现别克品牌的精髓” PopularMechanics.com

  “Enclave具有让人眼镜大跌的性感魅力,足以使其赢得更多顾客的青睐” 底特律自由新闻报

  “别克品牌又一次焕发新生,一段美好的锦绣前程由Enclave开创” Carbuyersnotebook.com

  仔细分析昂科雷在北美备受青睐的原因,其实并非偶然。论起出身,昂科雷可谓师出名门,这款新车是在被称为“通用全球全新豪华车专用工厂”的Lansing Delta Township工厂批量生产。高机械化程度的生产方式,获得美国绿色建筑委员会认证的绿色厂房设计理念,从而保证了昂科雷作为豪华SUV的最高品质。

  而昂科雷令人惊叹的现代外观,则成为让消费者青睐的另一大因素。在外形设计上,昂科雷融入了更多现代元素,前脸造型中的立体直瀑式镀铬格栅设计,加上巨大的别克徽标凸显别克品牌的豪华车家族特征,流线型的车身曲线和充满张力的轮拱设计,使整车显得动感豪迈。值得一提的是,发动机盖板上的鲨鱼鳃型通风口,这是别克造型设计师特意而为的复古设计,是对别克辉经典车型的“致敬”。

  此次引进中国的昂科雷将采用通用全新的3.6L SIDI智能直喷发动机,该发动机在DVVT双可变正时气门技术的基础上,运用了领先的缸内直喷技术, 改善燃料控制,使燃油能够得到更充分的燃烧,在爆发出更强劲的动力的同时,燃油消耗总量也会有所减少。另外,与这款著名V6发动机相匹配的是通用全新的六速智能变速器,也保证了动力输出的平稳与顺畅。

  除此之外黑色真皮装饰配合桃木装饰进行搭配,使得昂科雷的内饰突出档次且很有时尚韵味,特别是在仪表盘处添加的镀铬装饰设计更突显了昂科雷的大气品位。除带随动转向的氙气大灯、电加热座椅这些基本配置外,全车360°智能感应安全气囊系统匹配6个安全气囊、 通用StabiliTrak电子稳定控制系统以及胎压监测功能也成为昂科雷的基本配置,安全性有目共睹。

  在今年4月12日“别克之夜”上惊鸿一瞥后,昂科雷将在今年11月的广州车展上正式上市,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多的豪华SUV选择。在横扫北美市场后,这款获得无数奖誉的车型势必会成为豪华SUV阵营中强有力的竞争者,并为消费者带来豪华的品味之选。

  昂科雷近期所获主要奖项一览

  “J.D.POWER”2008最具吸引力中型多功能运动车型

  “美国高速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2008年最佳安全性能奖

  “福布斯杂志”2007年全球十佳SUV称号:2007年通用旗下最佳SUV

  “加拿大汽车记者协会”最佳全新SUV/CUV大奖

   2008年北美年度最佳车型

  “Consumer Guide”最值得购买中型SUV

  “J.D.POWER”2007汽车耐用性/可靠性调查(VDS)排名第一

(编辑:王禁)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