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初冬艺术车展 京“津”同乐盛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2日 15:42  新浪汽车

  中关村,坐拥高新科技典范之桂冠;

  津乐汇,中关腹地休闲必到之场所。

  由新浪汽车、中国汽车网、网上车市、车168、爱卡汽车、汽车族、易车会、汽车天下、中国购车网、卓众汽车网、都市汽车网等诸多媒体联合举办的新浪汽车口碑榜趣车江湖系列活动之“艺术车展”,将于11月16日入主北京中关村津乐汇西广场,同时集结京城房产,汽车,银行、数码产品等业务,众资源联展,旨在打造京城最具创新精神、最具潮流气质的独特汽车外展。初冬艺术车展,京津同乐盛会,大量资源汇集,巧妙化繁为简,优质外展,绝对不容错过。

  本次外展网罗了奥迪、标致、荣威、比亚迪等众多品牌的20余款车型,所有参与车型全部为到场来宾提供试乘试驾服务,给大众一个全方位了解、接触、感知车辆的机会。尤为突出的是活动主办方力邀798艺术达人现场涂鸦助兴车展。活动现场必将精彩纷呈,妙趣横生,而且各参与商家均有大力度折扣优惠措施惠及广大关注参与者,到场即有礼品相送。引得当今主流汽车网络媒体纷纷到场助阵,众多网友报名追赶,初冬红火的北京将由趣车江湖艺术车展点燃开启。

  活动时间:2008年11月16日全天

  活动地点:新中关购物广场津乐汇西广场

  活动组委会:趣车江湖活动组委会 auto.sina.com.cn/z/quche/index.shtml

  咨询电话:010-88509254

(编辑:尹曰)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