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车展加量不加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2日 10:51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 徐晰瑶 实习生 陈永洲

  离第六届广州车展开展的日子越来越近,人们的热情也越来越高。想舒舒服服地参加这场车界盛会,只有对新车型期盼的热情恐怕是不够的,因为不能打无准备之仗,必须对展场情况、交通、餐饮、设施、门票、停车有足够的了解,才能尽情享受这次盛大的广州国际车展。

  本次车展启用的依然是广州人引以为傲的琶洲展馆。与往年不同的是,本届广州车展还在场内增设了“日资零部件采购专区”,以吸引更多客商。展场规模扩大,首次启用琶洲展馆的A区全部13个展馆,可见此届广州车展“十分有料”值得期待。票价与去年一样:专业观众票60元、公众票40元,可谓“加量不加价”。选择专业观众日参观的直接好处就是现场参展人数会比公众日少一些,不会那么拥挤。公众日票价40元,但是人会非常多,从往年经验来看,周末则会达到最高点,有可能的话,还是选择在非周末的时候去比较好。

  你可以选择到展馆后在售票处排队买票入场,当然如果你不想浪费时间,那也可以上网订票,还能享受9折优惠,自己开车来的朋友不用担心,琶洲展馆准备了庞大的地下停车场及临时停车场,笔者倒是强烈建议大家乘坐地铁,因为地铁出口距离展馆只有几分钟路程,快捷便宜又环保。

  从参展的新车来看,今年广州车展的看点很多,值得期待,而且按照往届经验,大型车展多半是美女如云,明星也会不少,特别是奥运刚过,广州观众很可能会在看车展的时候看到前来为新车助阵的奥运明星。

  -日期

  乘用车及商用车展馆安排:

  媒体日:11月18日

  开幕式 11月19日 上午10:00

  展览期 11月19日-11月25日

  专业观众日 11月19日-11月20日

  公众日 11月21日-11月25日

  零部件及用品展馆安排:

  开幕式 11月19日 上午10:00

  展览期 11月19日-11月23日

  专业观众日 11月19日-11月20日

  公众日 11月21日-11月23日

  -交通

  地址:

  广州市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广州市海珠区阅江中路380号)

  公交车停靠:

  137 、229、303、 564、 262 、139、20、304、306、461、505、507、583、大学城3线 ,琶洲站(以当日的公交方案为主。)

  地铁方案:

  地铁二号线,新港东站A、B出口在新港东路东面,也就是展场中路右侧区域的9、10、11号展馆,新港东路地铁站A、B两个出口都在这里,出站后西行即可抵达2008广州车展使用的展馆区域。

  -门票

  专业观众日(11月19日-20日)票价:60元

  公众参观日(11月21日-25日)票价:40元

  网上订票(www.epaylinks.cn/autoshow/index.html,9折优惠)

  电话订票(400-678-6688,需订5张或以上)

  羊城通专门通道(入场刷卡即可,9.5折优惠)

  移动手机订票(1.编辑短信 CZMP 到 106582333;2.拨打 12580订购)

  现场排队购票 (通过珠江散步道东西两侧展馆入口进入售票点)

  -用餐

  馆内就餐:

  展馆里面吃饭的最大优点就是方便,不用来回折腾。琶洲展馆里面有非常大的餐厅,有点酷似校园食堂,往年价格为15元一份快餐,有肉有菜,还有一只水,价格还算公道,今年应该不会明显涨价,但具体情况也要开展了才能确定。

  琶洲展馆的快餐记者吃过几次,确实快捷方便,食品卫生也有保障;展馆内还设有麦当劳,不会排太长的队,以及环境不错的咖啡厅和自助餐供应点,这些酒家提供的餐食都经过了卫生防疫部门的检疫,办理了异地经营卫生许可证,确保安全卫生。

  通过车展展馆设施分布图就能很轻易地找到展馆内部餐厅的方位,都不远,也就是楼上楼下的距离。

  外出就餐:

  外出就餐的人多半是悠闲看展览,而且肯定也有车,所以不需要提供具体方案,近一点的新港东路很多大型酒楼,价格适中,味道也可口。再近一点的笔者就推荐香格里拉(会展东路1号),这家五星级酒店本来就是以餐饮出名,自助餐很棒,中餐厅也不错,如果下午去可以喝茶喝咖啡,看完车展去那“叹世界”是一件很爽的事情。

  -设施

  展馆内设有很多人性化设施,例如:医疗点、餐厅、中国移 动服务点、资讯处、电子票务中心、展馆平面图及参展名录等等,为到场观众提供周到细致的人性化服务。

  -停车

  不少看车展的人已经是车主,所以停车是个严肃的问题,说到这一点,广州的朋友似乎比北京人、上海人更为幸福,因为北京、上海的国际车展观众都不可能把私家车停到展馆地下,那里的停车位少而且非常远,开车去看车展是一件颇累的事,以实在著称的广州人就不同了———参观2008广州车展的朋友当行驶至新港东路进入展馆区后,可以走展场西路和展场东路,这里有展场东西两个私家车停车场,东停车场(7号门)届时还要充当展车进入的通道,西停车场在3号门,会展中心提供2200个停车位,在会展中心地下层部分,距离地面有4.8米深,南侧设计为大型的室内停车场,总面积可达到49917平方米,设计有1800个停车位,一般来说已经够展商和观众停车使用,而且停了车就直接在地下车场检票然后乘坐电梯进入展会现场,刮风下雨都不怕。如果地下位置已经停满,在会展中心建筑物周围的空地上还专门设计有大约400个室外停车位,可以使用。

(编辑:滕比邻)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