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汽车推出“网上4S店” 已有3家车企进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2日 10:14  解放日报

  日前,新浪汽车正式推出全新购车工具———“网上4S店”,运用Webex强大的协同功能,通过文字、图片、视频、音频、互动、网络导航等多种演示手段颠覆业界传统购车方式,为汽车终端销售市场带来一场全新变革。

  “网上4S店”发挥网络独具的3D展示和互动功能,通过模拟线下售车的全过程,让汽车购销双方足不出户即可实现网上看车、选车、咨询、订单生成的全过程;网友可以突破时间、空间的限制,轻松便捷地完成选车购车的全过程,还可享受各种线下4S店没有的特别优惠。据了解,首批进驻新浪汽车“网上4S店”的汽车企业包括一汽马自达、比亚迪和上汽荣威。

  新浪汽车频道主编邵京宁十分看好“网上4S店”的前景。一些汽车营销专家也认为,“网上4S店”有望成为未来汽车网络营销的一种发展趋势,成为具有前瞻眼光的汽车厂商和经销商占领市场制高点的利器。这也是汽车市场服务升级的重要体现。

  据悉,法国著名咨询公司凯捷咨询最近的一项全球性年度调查显示,20%的消费者表示愿意选择在线购车。在中国,“网上4S店”平台的推出将加速在线购车的推广和发展。 (裴丽仙)

(编辑:王禁)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