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平民小车QQ3 优惠千元现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2日 09:40  易车网

【易车网济南讯】如果说,10万元左右的紧凑型家用车是合资品牌的必争之地,那么,5万元以下的微型车就是自主品牌的天下了。奇瑞QQ(参数配置 报价 点评)在2003年上市时,十足让人惊艳,车身整体小巧玲珑,造型时尚可爱,像一款大玩具,当时大多数人认为这款车曲高和寡,大家是不会买账的。但令人没有想到,凭借着良好的性价比、时尚的外型和够用的配置,QQ在上市后销量一直较好,奇瑞QQ风靡大街小巷。

笔者从山东坤利获悉,日前奇瑞QQ3基本型优惠1000元现金:

QQ3虽然是一款微型车,但是配置却很齐全,标配有电动车窗,中控锁等等。虽然空间优势不大,但还算够用,同时坐下4人时显得有些拥挤。不过对于车市拥挤的道路和紧张的停车位,QQ的优势就非常明显了。同时,QQ在油耗方面也是一大卖点,现在油价不断攀升,油耗成为了人们购车首先要考虑的要点。

奇瑞QQ3曾在2007年荣膺国家发改委公布的油耗最低车型,其后被列入政府绿色采购清单中。其搭载双安全气囊、ABS+EBD、倒车雷达等中高端配置,使QQ3成为同级车中“同等配置下,价格最低;同等价格下,配置最高”的代言。1.1L/AMT更是开创微轿自动档配置之先河,成为一款名副其实倡导年轻快乐文化的经典时尚小车。(文\易车网 苏云)

关注更多济南车市资讯←点击

责任编辑: 济南-苏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