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甲壳虫老爷车将登场长沙车展 SCirocco或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2日 09:34  红网-潇湘晨报

  进口大众将出动豪华展具、派出多款明星车参加长沙车展。不仅有新甲壳虫(参数配置 图库)、GTI、途锐(参数配置 图库)、辉腾(参数配置 图库)、进口迈腾(参数配置 图库)、EOS(参数配置 图库)、MultivanT5等高品质热销车型,全国仅有两辆的1974年产甲壳虫老爷车也将一展风姿,大众旗下具有传奇色彩的SCirocco双门跑车也有可能亮相。

  昨日,进口大众签约长沙车展,在650平米的豪华展台上,大众的多款精品车将为广大消费者带来一场大众汽车精心准备的视觉盛宴,让观众近距离感受大众汽车的卓越技术和魅力车型。

  明星阵容:全系车隆重登场

  进口大众将携全球唯一装配钢质五片式折叠车顶的敞篷跑车Eos、结实而富有挑战性的运动型轿车GTI、融合了大众汽车多项全球领先技术的进口迈腾、集越野豪华和运动的超群表现于一身的途锐、经典中的经典新甲壳虫等全系车隆重登场。

  “无论从汽车厂家愿意参与的程度、展具档次、展会现场的人流量等哪方面来说,长沙车展在全国都是非常优秀的。”进口大众湖南德顺汽车公司总经理伍庆辉说,“长沙车展是汽车厂商和消费者近距离接触的良好契机,我们希望通过今年的长沙车展更好地展示大众品牌形象、让更多消费者了解到大众的高品质汽车。”

甲壳虫老爷车
甲壳虫老爷车

  经典再现:34岁的甲壳虫老爷车

  进口大众将在长沙车展上带来一颗耀眼的明星——一款1974年生产的甲壳虫老爷车。

  对很多人来说,甲壳虫是一个时代的象征,它的风靡世界简直就是神话。直到今天,人们对甲壳虫依然有着无尽的眷恋。如果你以前只在电影里、电视上见过,那么这次在长沙车展上就有机会亲眼目睹了。

  甲壳虫是大众汽车公司历史上最成功的车型之一,在新品迭出的时代,像甲壳虫一样同一种车型能够持续生产50年之久的车型极少,2200万辆的销量即使在汽车消费大爆炸的今天,也没有几款车型能够做到。1974年7月1日,在欧洲生产的最后一辆甲壳虫汽车正式在德国沃尔夫斯堡工厂驶下生产线,一个王朝开始落下帷幕。

  1998年,大众甲壳虫再度来到我们身边,大众公司根据车迷的需要,推出了其全新打造的最新款甲壳虫汽车。

图为大众第三代Scirocco跑车
图为大众第三代Scirocco跑车

  新车首发:SCirocco或将亮相

  大众旗下具有传奇色彩的双门跑车SCirocco最新款或将亮相长沙车展。“明年大众将引进两门跑车SCirocco、VolkswagenCC、萨特R36这些重量级新车,现在,这几款车还没有上市,但是,我们会向大众总部积极争取,希望能在长沙车展上带来这几款中的一款车,让大家提前一睹新车风采。”

  大众旗下具有传奇色彩的SCirocco双门跑车,发展至今已经是第三代车型,与第六代高尔(参数配置 图库)夫相同平台打造。大众希望将其打造成为一款既彰显时尚前卫的运动气质又能满足驾驶者日常功能需求的全能跑车。Scirocco(参数配置 图库)的长宽高及轴距分别是4256/1810/1404/2578mm,其行李空间达到了755升,对于日常使用很充足。

  帕萨特(参数配置 图库)CC是大众旗下一款四门四座轿跑车,于08年底特律车展上亮相。作为弥补帕萨特和辉腾之间产品空隙的车型,帕萨特CC的定位高于帕萨特,长宽高分别是4799/1855/1417mm,比帕萨特车身稍大,外观设计也更加动感和时尚。

(编辑:孙凤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