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锦湖轮胎成功研发全球最低扁平比轮胎系列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2日 09:19  新浪汽车

ECSTA 15系列“ECSTA SPT 385/15ZR22”轮胎

  锦湖轮胎10月29日正式宣布,已经成功研发出全球首款扁平比最低的轮胎——ECSTA 15系列“ECSTA SPT 385/15ZR22”。

  轮胎扁平比(系列)指宽度和侧面高度的比例。轮胎扁平比越低,操控性则更加敏捷,带来更动感的驾驭体验。锦湖轮胎在此技术领域一直走在世界前列。在2006年,锦湖轮胎率先成功开发出当时被轮胎业界普遍认定为技术极限的全球第一款20系列轮胎,从而得到汽车厂商、经销商以及媒体的广泛关注。

  此次锦湖轮胎所研发的ECSTA 15系列是采用了先进的电脑模拟技术,专为诸如道奇VIPER、法拉利 F430,雪佛兰 CORVETTE Z06等顶级跑车的改装升级所研制。它能承受500马以上的强力引擎和速度,是将操控性能和安全性能最大化的高科技产品。它使用了高强度钢化帘线来提供半独立防爆功能,即使行驶中轮胎被扎也能有效辅助正常行驶,动感的行驶性能和安全性能同时实现了最大化。

ECSTA 15系列“ECSTA SPT 385/15ZR22”轮胎

  对此,锦湖轮胎社长吴世哲表示:“锦湖轮胎成功研发出全球第一款15系列轮胎,借此契机,将通过不断的努力而实现的领先科技展现给全世界。继以自身的技术成功研发的全球首款芳香轮胎ECSTA AROMA、彩色飘移轮胎,韩国轮胎行业的第一款缺气保用轮胎、X-SPEED(超高速用轮胎)等高科技产品之后,此次通过15系列轮胎攻占高端市场,继续致力于满足消费者的多样化需求和增加选择性的环保安全技术产品的开发。锦湖轮胎也将以此保持高科技领先的地位,积极攻占北美和欧洲的顶级跑车和名车改装市场,它将为锦湖打开一个崭新的市场,并且保障高收益。”

  锦湖轮胎近日已宣布将于11月4日在拉斯维加斯开幕的北美最大的汽车零部件展览会“SEMA SHOW”上展出此款高新产品,届时全世界将一睹世界上最“扁”轮胎的庐山真面目。

(编辑:梅比乌斯)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