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玩意能派大用场 搜罗时尚实用的汽车小用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2日 07:10  钱江晚报

  本报讯 记者 何昉堃 新潮、时尚、实用——在众多的汽车用品中,有一些既好玩又实用的新潮小玩意儿,令人耳目一新。

  现在,我们特别搜罗了一些较为热门的小玩意儿,看它们如何释放独特的魅力。而车友们也可以抽空到汽车用品市场逛逛,说不定就能淘到不少新奇实用的小用品。

  带DVD的遮阳板

  从正面看,它和普通的汽车遮阳板没什么区别,但翻过身来,它的与众不同之处就“炫”了出来——原本化妆镜的位置被一面显示屏代替,屏幕下方则是一排按钮。这就是一面带DVD功能的遮阳板,集影音播放功能和遮阳功能于一体。

  这面带DVD机的遮阳板,可以播放DVD、MP3等,甚至还能打游戏。显示屏幕为16∶9广视角设置,通过调频发射,DVD机可无线连接到汽车车载音响,将影音中的音频信息传送到汽车音响中,传出声音。同时,电子屏幕还可以连接GPS和倒车雷达后视摄像头。

  据了解,这块带DVD机的遮阳板安装十分简便,只要直接拆下原来的遮阳板,之后替换即可。

  点评:车载电视之前已不少见,不少高档车上都有配备或加装,而这块带DVD机的遮阳板将屏幕与遮阳板合二为一的设置,减少了车内空间的占用,而且安装很是方便。有了这块带DVD机的遮阳板,堵车等候时相信不会很难熬了。

  新潮指数:★★★★

  实用指数:★★★☆

  车载洗车器

  此前洗车涨价,不少车主有了自己洗车的念头。自己洗车,水桶、抹布、洗涤剂,准备工作一大堆,洗个车其实也不轻松。但现在出现的一款车载洗车器,麻烦事可大大减少。

  车载洗车器拥有一个可装16升水的水箱,电源接头可以直接连接到车上的点烟器上。洗车器配有喷枪及喷水毛刷,可以把冲、刷、洗巧妙地结合在一起,方便实用。据了解,洗车器的水压只是洗车场水压的一半,节水效果不错。

  车载洗车器不使用时,重量大约在4公斤左右,连接的电源线、进水管、压力泵、喷水管、开关手柄、喷水枪及喷水刷等,都装在一个手提箱里,携带方便。要洗车时,只要找到水源,随时都可以派上用场。

  点评:自主洗车,其实现在不少车主还是比较乐于接受的,只要工具到位,心情到位,自己帮爱车洗澡也是件乐事。可以随时随地洗车的车载洗车器,应该能收获不错的“人缘”。

  新潮指数:★★★★☆

  实用指数:★★★★☆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王延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汽车用品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