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独家谍照 红旗SUV概念车再现长春街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1日 11:28  新浪汽车

  今年北京车展上亮相的红旗SUV概念车再次出现在长春街头。通过分析照片的背景,可以确认是在一汽厂区内东风大街拍摄的。这辆红旗SUV概念车一直保存在一汽轿车公司红旗展馆内,不知这次把它转移出来是做什么。

  大家不要误以为这辆红旗SUV是开出去做测试,因为它只是一个概念展示模型,根本无法开动,而且也不具备量产的基础。这辆红旗SUV由意大利Bluestile公司设计,造型上传承了红旗和中国文化的元素。宽大的直瀑式中网保持了红旗的血脉,抽象的天安门造型则位于上部,前后L形灯组的设计灵感来自中国古代兵器戈。

  凹凸有致的身材和强壮的前后翼子板显出动感有力的气质,尤其是前灯下部、前后保险杠侧围的进风口凸显了高性能。与以往的设计相比,这款出自意大利设计师之手的红旗SUV有了很大的进步。

  从2005年的红旗HQD、2006年的红旗C601和今年的红旗SUV,一汽通过一系列模型展示自己的开发能力,以及红旗品牌的未来。然而这些模型在展出后就变得悄无声息了,只是听到C601下马的消息。

  还记得当年一汽宣称红旗HQD会在2008年上市,售价300万云云,可如今已近岁末连个影子也没有见到。不是下马就是没影,这不能不让人怀疑一汽自主开发的诚意。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薛冰)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